close
這是我以前學會的第一首西洋歌曲.....Without You Without You 失去你No,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無法酒店工作忘記今晚 Oh,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當你離去時的臉龐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房屋買賣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結局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 但眼裡卻太平洋房屋流露著哀傷Yes, it shows 沒錯,那是哀傷No,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無法忘記明天When I think of all my 訂做禮服sorrow 當我想到自己的憂傷When I had you there,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擁有了你,卻又讓你溜走And now 房屋貸款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現在我只想讓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該知道的事 I 租房子cant live,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,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, I cant give anymore 我酒店工作活不下去,我再也無法付出 I cant live,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,如果生命中沒有你 I cant 酒店兼職live,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,我再也無法付出      ***現在還是百聽不厭***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29gzso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